同分异构体

【AL】如果Legolas来带孩子


    一直摸鱼一直爽

    ooc慎

   

    嘿喂狗👇🏻

         Estel是个勇敢的孩子。而永生的精灵也不缺乏时间将他培养成优秀的游侠。

         Legolas翻身下马,Estel也侧身跳下让马儿享用清澈的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那边树上的果子,试试把它们射下来。”片刻时间。Legolas的箭已经为他指明了方向。箭矢的破风声与果实的落地声让Estel跃跃欲试,但明显比他大一号的长弓总是让他犯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得习惯这个,Estel,有一天你会长大的。”Legolas安慰着小孩,在他身后蹲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弓弦逐渐被拉成了一个不太完美的弧度,清晨太阳的光线从树叶缝隙间穿过,金色的箭羽也蒙上了火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向上一点。Legolas在他耳边轻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照做了。孩童的手支持不住,放开了箭。

        Fire.他在心中默念。果子被擦中了,不负众望歪歪扭扭地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干的不错。”精灵的眼睛看见一个果子滚动着靠向了另一个,它们静止在了洒着阳光的枯叶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A Few Hours Later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Legolas将饿坏的Estel抱到马上,用一块兰巴斯干粮让他放松下来。马儿踩着鹅卵石不紧不慢地启程回家。“Legolas,精灵的箭术是怎样炼成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可以看清远处的东西,而平静的心让我们的手不会颤抖,完成每一个动作。而你,我的Estel,”他轻轻地拥住小孩,“你有敏锐的观察力与无畏的勇气,未来你的长剑后一定会有追随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多年之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Legolas,向他的耳边射箭以示警告。”亡灵大军淹没了船上的士兵,一切归于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Legolas爬上桅杆眺望,小孩已经长成为无冕之王,他的长剑永远有我的弓箭追随守护。

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

#新手写文用爱发电快用评论砸死我8💗💗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