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分异构体

【AL】雪中的精灵


肥宅(?)大学生设定

深夜初次摸鱼

十分ooc慎

👇🏻





    这是一个不太热闹的冬天,放假后冷清的校园下了小雪,白色慢慢覆盖了世界。

    

    Legolas走在校园的小道上,融化的细雪让风衣变得有些沉重。他小跑上无人的楼道,拎着一大袋子的东西撞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宿舍的房间窗户紧闭,两张床并排靠在墙边,这里仿佛是寒冬里的一方小天地。

   坐在床上作画的Aragorn早就停下了画笔,Legolas轻快地爬到自己的上铺,甩掉风衣,跨过了两张床中间的栏杆:

    “Aragorn我们有啤酒喝了,”Legolas举着啤酒罐躺到他身边,眼睛被画纸吸引,“你画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宿舍的铁架床真的有些挤,Aragorn想。他侧过身子以免压倒Legolas漂亮的金发,然后挑起床角的棉被把Legolas捂好,低下头给了他一个轻轻的“碰头”仪式。

    “我其实不冷……”Legolas说着还是往被子里缩了缩,微凉的手还是向上伸向了Aragorn温暖的脖子。

    Aragorn被冬日里的凉意激得轻笑起来,他抚摸着金色的发丝,拍掉了其上不显眼的细雪。

   额头相触。他又看到了Legolas纯净的笑容。

    冬日的寒风不合时宜地拍响了窗户,窗外柳絮因风起。

    “画的是你,雪中的精灵。”



   

      #第一次写文,lj文笔见谅🙏🏼

      #从没住过宿的高三真的不知道大学宿舍长啥样🤪

       #如果可以请给评论!mua!💖💗💓💞💕

评论(3)

热度(17)